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广东海大集团考察组来我市对接合作项目
广东海大集团考察组来我市对接合作项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发布日期: 2021-03-07 08:13 浏览次数:

3月5日,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来我市,到凉州区黄羊工业园区对接考察合作项目。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立足企业未来战略性部署和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将黄羊镇作为公司在甘肃经营发展的一个前哨基地,围绕年产20万吨生物配合饲料建设项目及动保、食品、贸易、金融等全产业链项目,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抓紧规划做实相关项目,切实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羊工业园区表示,将迅速组织工作专班,全力促进合作意向尽快具体细化和落地实施。希望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武威作为企业长远战略布局的区域性基地,在饲料生产、研发、销售的基础上,依托武威市、凉州区及周边市州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优势,建设西北原料(玉米)集散中心,以已经形成的凉州区牛羊养殖优势为基础,建设牛羊肉等食品加工生产线。同时,发挥集团公司专业研发机构优势,依托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培训基地等全产业链上下游板块,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