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全市自然资源管理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开班
全市自然资源管理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秦树静 发布日期: 2021-03-07 08:13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为期3天的全市自然资源管理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开班,旨在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17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市专家、学者和律师以及市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围绕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行政许可类实务与案例、民法典有关产权产籍及矛盾纠纷诉讼、新《土地管理法》的实践与运用等内容,采取廉政警示、政策解读、热点辅导、法律讲堂、业务专题、以案说法等方式开展培训。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抓住新机遇,通过学习研究政策法规,建立新思路,找准新方法。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同时,进一步强化依法行政意识,全面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严格依法管理自然资源,指导依法使用自然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