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强化督导检查 压实工作责任——武威市政法各单位一把手督导检查 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强化督导检查 压实工作责任——武威市政法各单位一把手督导检查 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1 19:23 浏览次数:

    连日来,武威市政法各单位一把手深入县区政法单位,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3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在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东大派出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赵立新详细了解了基层干警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情况。他指出,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聚焦四项任务,严格落实三大环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近期重点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

    327日至32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深入市公安局凉州分局黄羊派出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靖高速公路大队古浪县公安局大靖、土门派出所等地,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李进强要求,当前既要抓好学习教育环节的收尾工作,又要提前谋划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部署,做到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同部署、齐推进。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夯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将教育整顿与公安业务高度融合、与主责主业一体推进,以工作质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以教育整顿促进公安工作发展。

    3月29日下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文忠凉州区法院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详细了解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牛文忠要求要持续推动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围绕规定篇目、学习计划和进度安排开展回头看,确保参学人员、学习内容全覆盖。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队伍教育整顿市委政治巡察结合起来,着力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细走实

    331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晋骁在凉州区检察院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杨晋骁要求选树好先进典型和英模人物,营造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的良好氛围要始终把工作的落脚点放在推进工作落实和为民服务办实事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认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提前安排下一环节工作。

    3月26日至27日,市司法局组成两个督导组,对三县一区司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督导组要求要深入抓好抓实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确保规定的内容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忌走过场、图形式,特别是要督促好基层司法所做到坚持不断集中学,外力助推业余学,确保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学习教育任务,着力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