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回收站>专题专栏回收(隐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武威市制定印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实施方案
武威市制定印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 2021-04-01 19:34 浏览次数:

    为确保教育整顿取得预期效果,结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际,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印发了《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全市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方案》提出了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要求。要按照抓牢政治教育、学深学透党史、深化警示教育、突出英模引领四项教育和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切实做到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推动落实,确保政法干警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习教育脑入心不走过场;确保规定动作不虚不偏不空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方案》提出了学习教育环节的评估内容和评估重点。围绕动员部署、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四讲一讨论活动等七个方面检验学习教育环节是否达标,一看四项教育是否深入开展,二看政法干警学习教育参与率是否达标,三看学习教育成果是否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

《方案》明确了评估步骤及要求。一是开展单位自评;二是本级领导小组复评;三是省第一驻点指导组评估验收。通过边评边改、强化评估、严格把关等方式,全面完成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为做好教育整顿下一环节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