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古浪县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就地就近就业忙 挣钱顾家两不误
古浪县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就地就近就业忙 挣钱顾家两不误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1-04-12 08:25 浏览次数:

就业扶贫服装加工车间内景。


女工制作成衣。


缝纫机飞针走线,熨烫机“吞云吐雾”,一件件成衣走下流水线,运往全国各地。4月9日,记者在古浪县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就业扶贫服装加工车间看到一派忙碌景象。

为满足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的强烈愿望,该县横梁乡积极与甘肃保罗公司合作,在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建设就业扶贫服装加工车间,集设计、生产、采购、销售及物流于一体,目前,该车间可安置2000人就业。

此项目的建成,有效解决了有就业愿望但因照顾家庭难以外出打工的农村劳动力的就业难题,实现了“挣钱顾家两不误”,提高了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水平,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