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柳鹏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上强调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周伟等出席
柳鹏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4-13 08:36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方面要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保持我市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伟及市领导鞠毅、梁朝阳、关维斌、姜旭云、李万岳、费生云、王雁、李进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审定了我市拟推荐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柳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外防输入的风险依然很高。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决不能麻痹大意、松劲懈怠。要持续在外防输入上下功夫,对重点地区、境外来武返武人员及时核查,落实流调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市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各专责组、有关部门要密切跟踪国内疫情发展变化,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一旦发生疫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指挥体系、作出响应。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责任,切实抓好本行业、本系统的防控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决策部署,周密组织、精准调度,不断提高新冠病毒疫苗人群覆盖率。要强化接种工作人员培训,确保接种工作人员技术熟练、操作规范。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提高接种意愿,做到应接尽接,全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