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市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市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4-14 18:32 浏览次数:

        4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市委政法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省第一驻点指导组有力指导下,聚焦四项教育深入推进落实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经复评验收,转入查纠整改环节。委机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统筹谋划推动落实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查纠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委政法委作为全市教育整顿工作的参与者、组织者、推动者,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着力推动落实查纠整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任务,细化举措,刀刃向内、刮骨疗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任务,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目标导向,刀刃向内,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取得实效。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在思想发动政策宣传上下功夫,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上下功夫,在提升专项整治效力上下功夫,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全面查纠整改市委政法委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讲究策略方法,持续强化学习教育,精准适用宽严政策,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确保查纠整改工作稳步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机关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统筹兼顾抓好政法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从严从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让委机关干部更好履行职责,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威、法治武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