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1-016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4-14
成文日期: 2021-04-14 有效性:
换人不换岗,使命显担当--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驻村第一书记交接
发布日期: 2021-04-14 16:18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为保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新老交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体系有效衔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忠民带队办公室主任单利年、新任“第一书记”李满园等同志前往松山镇达隆村,与上一任驻村“第一书记”张兴元同志进行工作交接。在达隆村召开驻村帮扶工作队见面会,松山镇党委书记张智文、党委副书记马成龙、包村领导刘占纬、村“三委”全体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和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忠民同志宣读了《中共武威市委组织部关于对部分市直部门(单位),中央、省属驻武单位选派驻村工作队成员进行调整的通知》,宣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级科员李满园到达隆村担任达隆村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马忠民要求,李满园同志应尽快转换角色,摆正位置,加强与村民、村干部、当地党委政府的走访联系沟通,时刻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昂扬姿态,在乡村振兴中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扎扎实实当好驻村“第一书记”。马忠民强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达隆村驻村“第一书记”的各项工作,加强与天祝县委组织部和松山镇党委、政府的联系沟通,协助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跟踪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各项政策待遇,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激励达隆村驻村帮扶工作队进一步传承弘扬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新画卷,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

  随后,张智文同志就达隆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的驻村帮扶情况进行了点评,对“第一书记”张兴元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智文要求,镇党委、政府和村“三委”要进一步支持好达隆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工作,让他们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体系有效衔接中更好更有力地开展工作。新任达隆村“第一书记”李满园应深刻认识选派第一书记的重要意义,牢记职责使命,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时刻牢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继续加强与镇党委、政府和村“三委”的联系沟通,坚守人民立场,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把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这件大事抓紧、抓实、抓好。

张兴元同志作了离任发言。他表示,如期完成立了“第一书记”任务目标,是组织上的信任和重托,是每一名群众的期盼和厚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松山镇党委政府、村“三委”干部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大力支持,自己将“离任不离心、离岗不离责”,继续协助新任“第一书记”开展好工作,确保驻村帮扶工作连续平稳。

  最后,现任驻村第一书记李满园同志作了任职表态,他表示,将向上一任“第一书记”学习,接过火把,带领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静下心思、沉下身子、迈开步子,从党建引领、巩固成果、谋划振兴、党群关系等重点方面入手,咬紧目标、保持韧劲,深入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经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以苦干续写辉煌,以实干托起梦想,以工作队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认真做好事、办实事、求实效,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第一书记”,着力开启达隆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