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曹文花:电商圆了致富梦
曹文花:电商圆了致富梦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文灿 徐凯生 发布日期: 2021-04-15 08:18 浏览次数:


图为曹文花在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西红柿种植基地挑选精品西红柿。去年疫情期间,古浪县80后女青年曹文花带领团队帮助古浪、民勤果蔬种植户线上销售果蔬40多吨,为农户减少了因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近年来,在市县商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这位有着8年电商经历的农家妇女,先后和古浪县西靖、大靖、海子滩、裴家营和直滩等乡镇合作,帮助当地贫困户销售土鸡、羊肉、牛肉、枸杞、面粉、挂面、西红柿、人参果等农特产品。线上年销售额从最初的10万多元,发展到2020年的260多万元。她不仅为古浪县电商从业人员和电商企业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实现了自己的致富梦,同时带动周边乡镇的100多名贫困农民实现了致富梦。她的网店先后两次被甘肃省商务厅评为优秀网店、全省电商扶贫优秀网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