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康国玺在古浪县调研
参加义务植树暨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柳鹏一同调研
康国玺在古浪县调研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04-17 08:34 浏览次数:

4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在古浪县调研,带领省、市、县部分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书记柳鹏一同调研。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永,市委常委、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市政协副主席沈渭富一同调研,并出席相关活动。

在古浪县黄羊川镇菜子口村、五道沟万头奶牛产业园等地,康国玺指出,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方向,谋深谋细谋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三农”工作取得新进步、新突破。

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康国玺带领省、市以及古浪县政协部分委员、机关干部开展“携手八步沙 共建政协林”义务植树暨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康国玺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发扬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奋斗精神,为奋进新征程汇聚政协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植树活动结束后,省、市以及古浪县政协部分委员、机关干部还深入古浪县黄花滩调蓄供水工程1号调蓄水池和金宇浩睿农牧业有限公司奶牛产业基地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