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杨德智主持 李进强出席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王舸 发布日期: 2021-04-18 08:13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府召开。

副市长杨德智主持会议,副市长、市道安委主任李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总结了去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市面临的交通安全形势,深刻指出了存在的五个方面不足和薄弱环节,对做好今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出了“五个狠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精准分析研判,切实找准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短板和问题;紧扣目标任务,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