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图片全国巡展在市图书馆开展
9幅反映我市脱贫攻坚主题内容的摄影作品入展
“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图片全国巡展在市图书馆开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王晓静 发布日期: 2021-04-18 08:19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日报社、中国画报出版社、中国图书馆学会、首都图书馆主办的“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精选图片全国巡展在市图书馆开展。

十八大以来,我国已经连续7年每年减贫1000万人以上,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中国奇迹。为真实记录这一伟大壮举,中国日报社联合中国画报出版社、中国图书馆学会、首都图书馆等单位,推出了《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画册,集纳了282名摄影师的306幅精彩图片,直观、立体地展现了中国脱贫成就和中国方案与智慧为世界减贫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市图书馆开展的此次巡展,中国图书馆学会从《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画册中精选了100幅作品进行展出。其中,9幅反映我市脱贫攻坚主题内容的摄影作品入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底。

据了解,《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画册是中宣部确定的“2020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图片全国巡展于2020年9月29日在首都图书馆启动,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出。线下展览由海澜集团协办,读者还可通过登录中国日报官网云展厅和首都图书馆官方网站、“北京记忆”浏览画册所收录的全部306幅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