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来武采访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来武采访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4-18 08:20 浏览次数:

4月16日,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来武,就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凉州区西关街皇台社区、凉州区靶场社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家属院、武威第十八中学、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古浪战役纪念馆、天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采访了我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信访“包案督办化积案”专项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用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和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红色教育情况,以小切口展现大场景,以小故事讲述大背景,全方位挖掘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采访团记者表示,将用手中的笔和镜头,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推出更多接地气、抓人心的融媒体产品,推出有代表性、有特色的主题报道,呈现武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做法和成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七大专项行动”,以“包案督办化解信访积案”为切入点,着力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合理诉求,化解一批损害群众利益的矛盾纠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以年初确定的242项重大项目为牵引,打造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大力发展“8+N”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