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发挥优势助力企业项目建设
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发挥优势助力企业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1-04-18 08:11 浏览次数:

近日,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和技术优势,助力企业项目建设。

该所组织骨干力量对武威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现有的电梯、场内机动车辆、起重机等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验。在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对特种设备安全资料进行审核,制定了科学规范的检验方案,根据法规标准要求,结合隐患排查治理,对所有特种设备进行了严格检验。

据悉,该所在履行好政府法定检验任务的同时,积极主动拓展委托检验、委托培训、委托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服务业务,今年以来,先后为兰张高铁武威段建设项目、甘肃伊利乳业、武威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厂等众多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