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农行武威分行精准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农行武威分行精准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发布日期: 2021-04-18 08:12 浏览次数:

近年来,农行武威分行与地方政府同频共振,以甘肃分行“产业振兴贷”信贷产品为抓手,持续加大特色产业支持力度,为“三大特色产业带”分别制定了各具特色的贷款政策,精准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沿山特色产业带属南部高寒半干旱半湿润区,因天蓝、地净、空气好、土壤污染少,高原夏菜、藜麦、食用菌、白牦牛等特色产业优势明显,该行制定了天祝县特色白牦牛贷、天祝县高山细毛羊贷和天祝县高原夏菜贷,共授信3.1亿元,投放贷款1.6亿元。沿川特色产业带属中部冷温带干旱区,地形平坦,土质肥沃,水肥条件良好,现代制种业、设施农牧业以及农产品精深加工优势显著,该行制定了凉州区暖棚养牛贷、凉州区黄羊农场种植产业贷、古浪县戈壁育肥牛贷、古浪县戈壁育肥羊贷、古浪县戈壁玉米贷、古浪县戈壁马铃薯贷、民勤县大田种植贷,共授信7.5亿元,投放贷款6.3亿元。沿沙特色产业带属北部温带干旱区,光热充足,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主要发展戈壁农业、特种果蔬、经济林果和沙生药用作物,该行制定了民勤县沙漠肉羊贷、民勤县大棚种植贷、民勤县蜜瓜贷,共授信1.25亿元,投放贷款0.5亿元。

同时,在2021年初春耕备耕关键时段,为加快贷款投放工作,该行成立了18个作业团队,精准选择典型客户调查分析,准确掌握特色产业行业动态,深入田间地头、养殖农场、专业市场,在村委办公室、在惠农服务点设立临时办公点,与乡镇、村组两级工作人员通力合作,整村推进贷款投放,为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