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景新村:盘活闲散地打造杏花村
景新村:盘活闲散地打造杏花村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万斌 发布日期: 2021-04-18 08:14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古浪县海子滩镇镇村党员干部、公益岗人员及群众120多人,在景新村闲散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高高飘扬,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开坑、运肥撒料、扶苗填土,动作熟练有序,相互配合默契。据景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兴斌介绍,这是一片面积约25亩的闲散空地,原来是脏乱不堪的垃圾堆放坑,近年来,经过搬迁治理和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环境明显改善,目前正在规划打造杏花基地。

据了解,本次义务植树以种植李广杏、凯特杏为主,共栽植杏树1700多株,努力打造以村集体经济林和庭院经济林示范点,让景新村变成有花有果的杏花村。海子滩镇扶贫工作站副站长李玉剑说:“今年以来,我们海子滩镇以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为目标,利用村集体闲散土地,因地制宜,种植既能绿化又能带来经济效益的经济林,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