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国资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国资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4-18 08:16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采取线上线下学、主题党日学、专项活动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国有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认真分析查找职责范围内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从服务企业提升发展质量、回应群众关切、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效率等方面,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难、所建居民小区不动产登记证办理难、帮扶村乡村振兴村民休闲文化广场绿化美化等问题,谋划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45件,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