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推送公告
甘肃省武威市市直文化旅游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讲解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甘肃省武威市市直文化旅游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讲解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1-04-19 15:56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武威市市直文化旅游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讲解员公告》规定,现将武威市市直文化旅游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讲解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确定

按招聘计划与参加笔试人员1:3的比例,依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人员,一并参加资格复审。其中:招聘岗位的招聘计划与参考人数达不到1:3比例且笔试成绩达不到参加笔试人员平均分及以下人员,不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4月24日—4月25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及咨询电话

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一楼104会议室(武威市凉州区宣武街姑臧路29号)。

咨询电话: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0935- 2257960

市讲解员招聘办公室:  0935-2234073

四、资格复审材料

1.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岗位所需的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笔试准考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含电子版)。

2.岗位要求具有从事博物馆、纪念馆工作经历和限武威市文化旅游事业单位自收自支编制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已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级组织或人社部门同意;企业工作人员须经所在单位同意。

4.若应聘人员毕业证标注专业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相同的,需提供报考人员在毕业院校所学课程成绩单(毕业院校盖章)。

五、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微信搜索“甘肃健康出行码”小程序,申领健康码“绿码”,关注“健康码”状态,所有人员均需提供健康绿码。

2.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应聘人员、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应聘人员除持有健康码“绿码”外,需提供近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或血清特异性IgG抗体阳性证明参加资格复审。

3.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消毒,体温检测<37.3℃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排队等候时,要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禁止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审核结束后不得在场所内逗留。

六、其他相关事宜

1.应聘人员需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2.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未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导致不得进入资格复审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3.应聘人员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材料或报名信息不实等原因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在职人员不能提供同意报考证明、不能按规定提供相关工作经历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取消应聘资格造成的岗位空缺,从本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未形成竞争的岗位不再递补。

 

附件:武威市市直文化旅游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讲解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武威市公开招聘讲解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