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餐桌”专项督导检查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餐桌”专项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王舸 发布日期: 2021-04-02 08:23 浏览次数:

3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以“公筷公勺公夹”“光盘行动”为主要内容的“文明餐桌”督导检查行动,以“小餐桌”带动“大文明”。

自“文明餐桌”行动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加大对餐饮业的督促检查力度,结合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开展了多种专项检查,倡导引领文明用餐新风尚。当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武威金武国际酒店、汉明国际酒店等餐饮服务单位,重点对餐饮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质量、就餐场所醒目位置张贴“文明餐桌”宣传海报情况、推行“公筷公勺公夹”措施、餐桌上摆放“光盘行动”“节约粮食、杜绝浪费”提示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各餐饮单位均在大厅、包间的醒目位置设置了“文明餐桌”行动宣传牌,服务人员在提供就餐服务时主动引导就餐人员适量点餐、文明用餐,“文明餐桌”行动落实情况较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