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1-012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4-02
成文日期: 2021-04-02 有效性:
缅怀先烈,学习党史——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学党史、望起点、追先烈、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2 22:26 浏览次数:

4月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到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作为党史教育的一堂课,沿着革命烈士的足迹,寻找一个答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巍巍祁连,穆穆忠魂,白雪皑皑,苍松郁郁。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圈,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人民幸福而牺牲于此的先烈。在烈士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先烈英魂,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在西路军烈士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遗物,英烈雕塑,场景复原,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那段悲壮雄浑、浴血河西的征程。在讲解员沉重的讲解词中,给我们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课。

讲好西路军故事,弘扬西路军精神。八十年沧桑巨变,共和国繁荣昌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将在这种伟大精神的感召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启新的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