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酒店防疫不松懈 安心食宿有保障
酒店防疫不松懈 安心食宿有保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4-21 08:22 浏览次数:

“您好,请配合测量一下体温。”“您好,请佩戴好口罩。”……4月20日,记者来到武威大酒店,酒店门口的自动测温设备照常运行,专职工作人员在逐一查验顾客的健康码。

武威大酒店副总经理田有全说:“在疫情防控期间,酒店积极做好对宾客入住信息的采集和体温监测,确保入住客人的安全。”正值一位顾客前来办理入住手续,在田有全的带领下,佩戴口罩的客人来到入口处的登记台,测量了体温。办理入住手续时,田有全反复告知顾客尽量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对健康码拍照,主要是为了查阅宾客近14天的旅居史,并做好相关登记。”田有全表示。

“请在此填上相关信息。”办理完入住手续,将登记台上的登记册打开,指导客人填写名字、身份证号、手机号、体温、入住时间及入住房间号。

针对酒店住宿人员情况复杂、流动性大的特点,武威大酒店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从严从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对旅客入住信息的排查、报告制度,对发现重点地区来武住宿人员,第一时间与属地街道联系,同时加强内部管理,认真做好信息采集、体温测量等工作,确保酒店自身安全可控。

之后,记者随机走访了市内几家酒店发现,疫情防控并未松懈,防疫相关标语随处可见,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均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