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四届8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市政协四届8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4-22 08:50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86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国祥、达文明及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甘肃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内容,审定市政协党组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等文件、方案。

会议还套开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定了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方式,进一步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在推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积极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宣讲、带头践行,引领推动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确保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履职成效。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