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学习(扩大)会议举行
马得明出席
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学习(扩大)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李晓天 发布日期: 2021-04-23 09:33 浏览次数:

4月22日,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学习(扩大)会议举行。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沈渭富主持读书班。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达文明,秘书长戴继春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读书班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注重学习质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升能力素养、强化责任担当、锤炼党性修养的过程。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同服务政协履职结合起来,在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