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市政协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4-23 08:17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暨警示教育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度市政协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沈渭富、达文明及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甘肃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观看了《任性的权力》《失守的权力》警示教育片。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政协事业前进的正确方向,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在政协得到全面贯彻执行。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理论清醒。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健全党对政协工作的覆盖机制。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从严落实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要从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把主体责任履行到位,把压力传导落实到位,把自身建设狠抓到位。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建设和谐政协机关,以高效务实的作风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通过警示教育,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党性洗礼,一致表示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政治合格、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