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市委政法委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思想防线
市委政法委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思想防线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04-25 08: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4月2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警示教育片通过对政法系统数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的剖析,揭示了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缺失、思想滑坡、忘记党性宗旨、贪污行贿受贿的灵魂蜕变轨迹,触动心灵,教育深刻,警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勤政为民,公正司法,廉洁奉公,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净化,要自觉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时刻反思反面典型,时刻把纪律放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政法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