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争做文明践行者 服务传递正能量
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争做文明践行者 服务传递正能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04-28 08:21 浏览次数: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25日下午,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海藏湿地公园举行健步行活动,并开展捡拾垃圾、烟头等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火钳和扫把,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健身步道、绿化带、沟渠内的垃圾、烟头、废弃物进行集中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是一次非常有益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政务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绿色环保的守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广泛开展环保志愿服务行动,传播党的声音,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向社会传递温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