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文庙景区 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文庙景区 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04-07 08:18 浏览次数:

踏春赏花、民俗祈福,清明假期的文庙内秩序良好,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 清明假期最后一天,记者来到文庙景区,在进门处记者看到,游客通过手机扫码购票,自觉出示疫情防控健康码,互相礼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自觉避免推挤。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游玩体验,景区管理单位优化完善管理方案,文明引导员热情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

进入景区,拿手机扫一扫门上的二维码,文庙详情就在手机中一览无余,拿着手机游文庙就像跟着讲解员一般清晰明了……这样的游玩体验,对第一次来文庙游玩的外地游客李彦成来说很方便。

李彦成说:“进了文庙之后,只要简单扫描二维码,就能给你全程讲解,大到文庙的历史渊源,小到一草一木,方方面面都讲得很清楚,特别人性化。”

大家心里装着文明、行动上体现着文明,显示出游客整体素质在不断提高。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的游客素质提升了不少,景区内基本上看不到垃圾,也没有出现乱涂乱画、破坏游乐设施的现象。景区还设立有专门的工作服务队,及时帮助游客解决诉求,让游客度过一个文明和谐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