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二期)举办
赵立新作专题辅导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二期)举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李晓明 发布日期: 2021-04-08 08:26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举办。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了专题辅导。

赵立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新发展阶段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总体部署。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内涵和外延,因地制宜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返贫、确保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两条底线”。要着力打造“三大特色产业带”、“8+N”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深度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推动乡村产业提质增效、提档升级。要尊重群众意愿,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全面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要持续深化农村综合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农村发展活力。要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有续推进国土绿化倍增行动,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要坚持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深入推进平安乡村建设,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确保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