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明清街:坚守诚信经营路
明清街:坚守诚信经营路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04-08 08:20 浏览次数: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关爱未成年人成长”“讲文明、树新风”……春日,漫步于凉州区明清街,一个个设计精美、构思巧妙、鲜艳夺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抬眼可见、举足即观。如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创建文明城市等,正以润物细无声的传播方式,打造出一道别致的“文明风景线”。

4月6日,记者在明清街东侧入口处看到,诚信示范街主题景观、“诚信文化墙”“文明经商公约”等,引导着个体经营户们全面、准确、生动、直观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在群众中的知晓率、普及率。

一个成功的经营户不仅需要做良心产品,更需要进行诚信经营。在明清街金派贝尔店,记者看到该经营户不仅是诚信个体经营户,而且是十星级诚信经营户。“在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同时,把诚信理念纳入到员工的日常培训中,同时不忘诚信服务,把消费者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从而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经理李晓芳说。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无信不立,国无信则衰,经营无信则败。对消费者诚信,对员工诚信是对一个经营者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要求。诚信经营示范街不仅激励了商户的经营积极性,让诚信个体经营户成为引导社会文明的诚信使者,也形成了崇尚诚信、践行诚信、文明经营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