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我市青年人才志愿服务小分队“四送”到基层
我市青年人才志愿服务小分队“四送”到基层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4-08 08:21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人社局联合共青团武威市委组建青年人才服务小分队,到基层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送温暖”活动。

服务小分队先后前往天祝县东大滩乡、松山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在东大滩乡,服务小分队未参加培训的种植户进行了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在松山镇达秀村,服务小分队不但向村民们进行了政策讲解、普法、防诈骗等教育宣传,而且将人社流动招聘市场开在了村民家门口,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举办多次青年人才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发挥了各行业青年人才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