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市妇联高标准推动创城工作任务落实
市妇联高标准推动创城工作任务落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王舸 发布日期: 2021-05-01 08:1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市妇联系统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高标准落实好妇联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精神,5位妇联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邀请市创城办相关工作人员对创城工作任务清单进行解读,开展了创城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干部要正视差距,不断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全面掌握创城工作的主要内容,持续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教,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不断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巾帼志愿服务,不断丰富妇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注重宣传引导,精准发力、持续用力、齐心协力推动妇联系统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