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1-0218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5-10
成文日期: 2021-05-10 有效性:
我市在兰州开展“民企武威行”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0 17:13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甘肃房地产业商会年会、甘肃湖南商会会员大会在兰州召开。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柴绍豪、秘书长许斌分别出席会议。武威市招商局、武威市工商联借助商会会议开展了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甘肃房地产业商会年会上,播放了市情宣传片,采取“对话论坛”的形式,市招商局局长潘多民介绍了武威市“十四五”发展思路、目标任务、重点产业及资源禀赋、基础条件、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从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商贸物流产业等方面推介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在甘肃湖南商会会员大会上,开展了“民企武威行”专题宣传推介,市招商局副局长郭崇梅介绍了武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民企武威行”活动基本情况,推介了武威市资源优势、重点项目、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向商会会员微信群推送了招商项目信息。

       商会会员企业表示,武威市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较好,具备深度合作的潜力,将借助“民企武威行”活动的开展,选择适合投资的项目择机来武考察对接、洽谈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