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天祝县体育场预计明年年底竣工投用
天祝县体育场预计明年年底竣工投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5-11 08:32 浏览次数:

天祝县体育场鸟瞰

在天祝县城北,一座高标准的公共体育场馆正拔地而起,预计明年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近日,记者来到天祝县体育场建设项目现场,这里塔吊林立,工程车辆穿梭往来,施工人员紧张有序,一股热火朝天的建设浪潮扑面而来。

天祝县体育场属市列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总投资约1.65亿元,占地面积108亩,确定观众席位12527座。体育场中心场地设标准400米跑道和110米直跑道(8道)、足球场、田径比赛场地,配套建设赛事服务用房、看台与观众服务区、体育产业用房、设备用房等4个分区。该项目于去年9月底动工建设,目前基础承台及基础梁等已全部完成,南北侧一层梁板及看台模板支架正在施工当中。

据了解,今年,天祝县计划实施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106项,其中,纳入市列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45项。该县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的保障机制和调度管理,按下建设“快进键”。截至目前,45个市列重大项目共开复工20项,完成投资1.8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