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凉州区疾控中心冷链防疫不“掉链”
凉州区疾控中心冷链防疫不“掉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05-11 08:27 浏览次数:

5月7日,凉州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穿戴防护服来到凉州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对冷链食品进行例行核酸采样。当天,工作人员对该总仓的冷链食品和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共采集样品23份。

近期,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常抓不懈,严把全市冷库冷链食品监管,有效防范冷链食品受新冠病毒污染风险,及时排除进口冷链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对在我市范围内储存、销售、加工的进口冷链食品和从业人员,进行集中抽样核酸检测和外包装消毒,确保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今年1至5月,凉州区疾控中心检测食品及环境样1036份、从业人员135人次,同时,对从业人员进行健康宣教,引导员工、商户掌握新冠肺炎和其他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相关知识和技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加强自我防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