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1-022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5-11
成文日期: 2021-05-11 有效性: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观摩学习阳畦高速公路大队党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11 17:48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突出党建引领各项工作,2021年5月10日下午,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党支部书记马忠民同志带领中心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9名党员干部到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阳畦高速公路大队党支部进行观摩学习。

在阳畦高速公路大队党支部班子的陪同下,中心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先后观摩学习了大队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集中观看了阳畦大队党建宣传片,看到一幅幅时代楷模的展板、一盒盒整齐完备的资料、一幕幕热血沸腾的镜头,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阳畦高速公路大队大队长、党支部书记赵大辉同志介绍说:“阳畦高速公路大队党支部班子狠抓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明确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完善了支部书记责任清单,强化了组织保障,着力构建了支部工作全方位、立体式的责任体系,制定了“三会一课”、积分管理和通报、发展党员等党建工作制度和10类工作台账,强化支部标准化建设”。

最后,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赵大辉同志做了经验分享:一是党建展板可以做成内容可拆卸装置,以便于及时更新党建内容;二是党的建设是支部工作的重心,应安排专人负责资料收集、宣传等;三是视频资料能生动形象的反应党内组织生活的内容,利用执法记录仪可随时捕捉精彩镜头;四是党支部人员过多,可通过党小组形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灵活多变的组织生活。 中心支部书记马忠民同志表示,阳畦高速公路大队党支部建设标准规范,正是我们学习的标杆,“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严肃认真,紧密自身工作高度结合,党建工作开展扎实高效,亮点和特色明显,促进了阳畦高速公路大队工作高质量推进。我们要认真学习研究这种支部建设标准、规范、务实的工作方式,提出中心支部达标创星、整体创优工作具体措施,努力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创建五星党支部,以此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