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我市举办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沈渭富主持 王平基达文明参加
我市举办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05-12 08:27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全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在市委党校举办。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主持讲座,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达文明,秘书长戴继春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江苏省徐州市政协原一级调研员、市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奇夫,以“学党史坚定信念明方向,全心为民不断深化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为题,深刻阐释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概念和理论精髓。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为全面推进我市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提供了指导和帮助。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江苏省徐州市政协积极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方面先进理论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要求,在参与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实践中展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