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华中农业蔬菜冷链物流产业园二期项目进展顺利
华中农业蔬菜冷链物流产业园二期项目进展顺利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辉文 发布日期: 2021-05-12 08:32 浏览次数:

日前,走进位于凉州区双城镇南安村的华中农业蔬菜冷链物流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工地上车辆来来车往,工人各司其职、紧张忙碌,呈现出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

“华中二期建设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5月中旬完工并投入运营。”项目负责人祁国兴介绍,华中农业蔬菜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42亿元,项目分3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用地47.06亩,现已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二期工程计划用地55.79亩,建设库容规模5万吨的蔬菜冷藏保鲜物流库;三期工程计划投资3000万元,建设高标准钢结构拱形温室1000座。

凉州区双城镇政府副镇长高旭光说,一期项目的建成,进一步优化了全镇农业产业结构,辐射带动周边村镇发展壮大蔬菜产业。二期项目开工以来,镇上紧跟项目建设进度,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二期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力促项目早日完成投产运营。

甘肃华中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蔬菜种植、冷藏、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企业。公司推行“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通过流转土地、订单收购等方式,建设西兰花、红笋、娃娃菜、松花、菜花等露地蔬菜生产基地,规划建设10万吨蔬菜冷链物流产业园,建设集蔬菜初加工、冷藏保鲜、仓储配送等为一体的蔬菜冷链物流产业园,打造西北地区设施完善、功能健全、运营专业的蔬菜加工冷链物流集散中心。二期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直供粤、港、澳等市场各类蔬菜50万吨以上,高峰期可吸纳2000多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