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我市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邵新革费生云达文明出席
我市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秦树静 发布日期: 2021-05-13 08:24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之际,5月12日上午,我市在凉州城区南城门广场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通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咨询及自救互救救援技能示范,增强公众危机意识和防灾避灾意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副市长费生云、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出席活动。

费生云强调,要以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为契机,摸清全市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查明重点区域抗灾能力,客观认识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平,为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和防灾减灾水平,及时化解灾害风险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

市、区两级减灾委成员单位等70多家单位、企业的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