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我市在闽签约11个食用菌产业项目
我市在闽签约11个食用菌产业项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5-13 08:28 浏览次数:

5月12日,我市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的食用菌产业专项招商推介洽谈会上,凉州区、天祝县、古浪县成功签约11个食用菌项目。

此次签约的11个项目,涵盖了食用菌菌种研发、种植生产、精深加工、冷链物流等多个领域,必将对我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产业振兴起到有力推动作用。分别是武威黄羊工业园区与天水众兴菌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真姬菇工厂化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凉州区新华镇人民政府与福建古田锦鑫食品有限公司签订食用菌种植基地建设项目;古浪县政府与福建古田鑫煌农产品有限公司签订食用菌菌棒生产加工基地项目,与福建罗源百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食用菌精深加工项目,与福建罗源润鑫菌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食用菌种加销一体化建设项目;天祝县招商局与福建古田锦鑫食品有限公司签订食用菌种植及加工项目,天祝县农业农村局与福建古田禾兴食用菌有限公司签订食用菌菌棒生产加工基地项目;天祝县招商局与福建古田县寻乡食商贸有限公司签订食用菌菌棒生产加工基地项目;天祝臣祥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龙海市广昕食品有限公司签订食用菌脆片加工项目;天祝天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万邦食用菌有限公司签订食用菌菌种研发中心项目;天祝南阳山农业有限公司与福建美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食用菌冷链物流系统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