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凉州区发展街小学举办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凉州区发展街小学举办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叶建生 发布日期: 2021-05-14 08:2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5月8日下午,凉州区发展街小学通过举办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400多名六年级家长和校级家委会成员现场聆听了讲座。

活动中,邀请凉州区家庭教育导师团成员王霞、茹媛媛分别作《阳光心态,快乐成长》《做智慧型父母》的讲座。王霞对在场家长说,希望家长能从“了解学校、支持学校、负起责任”的角度出发,积极和学校、教师沟通,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茹媛媛以“家长在教育孩子上最容易出现的问题”为切入点,强调如何做一个有智慧的家长,从会陪伴到会赏识再到有准备,通过具体事例进行了阐述,引导家长转变教育观念,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力求家校合育效果最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