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市教育局组织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市教育局组织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1-05-14 08:22 浏览次数:

5月6日至11日,市教育局组织甘肃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武威职业学院和市直各学校部分师生代表近600人,分批次前往武威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知识现场教学。

师生们通过禁毒图片、仿真毒品、阅读宣传资料、真实案例、VR模拟体验、听取毒品危害讲解等形式,对传统毒品及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知识有了充分了解。

近年来,市教育局充分利用“6·1”禁毒实施纪念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6·26”国际禁毒日等积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切实把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作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学生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把毒品预防知识渗透到语文、品德与社会(道德与法制)等课目中,坚持开展“无毒校园”创建和巩固活动,积极构建家校结合、向社会辐射的立体化禁毒教育网络,有效巩固了禁毒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