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民勤公安组织开展“三个规定”专项知识测试
民勤公安组织开展“三个规定”专项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05-15 08:14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民勤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三个规定”专项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以《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为重点,涵盖了“三个规定”中的主要内容,确保全体民警、职工学深学透“三个规定”,做到铭记于心、外化于行。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三个规定”内容的学习力度,严格遵守“三个规定”,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全面、如实记录过问案件情况,坚决与违反规定为案件当事人及其关系人传递涉案材料、打招呼说情、泄露案情、或者违规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等行为做斗争,坚决维护和捍卫社会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