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5-16 08:12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副市长王琳玺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沈渭富、达文明,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建、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

会议围绕“加快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夯实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基础”专题开展了常委会专题议政,14名委员分别围绕“强化县域综合服务能力促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坚持规划引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作了会议发言,部分市直部门就委员发言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互动。

会议强调,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兼顾,抓主抓重,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统筹推进村庄规划布局工作,加强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和县乡村公共服务水平,从根本上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要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做好市县区政协换届工作。要继续发挥好市政协常委表率带头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