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网络三农节
凉州区清水镇举办农业种植技术培训班
凉州区清水镇举办农业种植技术培训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1-05-16 08: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产业的实际举措,助推特色优势产业健康发展,5月10日至12日,凉州区清水镇在河西甜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为期3天的农业科技种植技术培训班,该镇村组干部、种植农户共5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镇围绕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对特色经济作物种植农户进行及时培训,着力提升农户种植管理技能,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民队伍逐步发展壮大,助力乡村振兴。此次培训采取课堂讲授与现场答疑释惑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露地辣椒经济效益、品种选择、生长习性、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以及小麦吸浆虫、玉米红蜘蛛虫害防控、废旧农膜回收、农业生态环保等关键技术和政策法规进行了讲解。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同技术专家进行互动,并就今后露地经济作物品种选择及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