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1-05-22 08: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持续推动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地见效,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快建设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重要举措。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紧盯宗旨不牢、作风不优、本领不强、担当不力、执法不廉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围绕执法顽瘴痼疾清理整治、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专题教育、执法隐患排查防控、执法培训和比武练兵五大专项工作,瞄准实现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政治素质明显提升、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业务本领明显增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明显加强、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六个明显变化行动目标,在提升执法队伍整体能力素质上下功夫,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执法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确保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