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8+”名人故居纪念馆联盟巡展在我市开展
赵笑洁赵立新致辞
“8+”名人故居纪念馆联盟巡展在我市开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5-22 08:30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文化名人的艺术世界——“8+”名人故居纪念馆联盟巡展在我市开展。

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赵笑洁,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出席开展式并致辞。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主持开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泽秀、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出席开展式。

赵立新在致辞时说,在中国近现代史中产生了许多影响深远的文化名人,他们是时代的见证者、实践者与推动者,也是民族精神的代表。我们要铭记他们的爱国志向和奋斗精神,不断汲取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推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笑洁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所与武威市共同联合举办多次国际性、高层次学术研讨会等活动,建立了中国社科院古代史研究所凉州文化基地,有力推动了武威各项文化研究及学术交流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据悉,此次巡展联合了全国8地的19家名人故居,共同精选出14位在中国近代历史发展进程中具有代表性的历史文化名人,通过300余幅珍贵历史照片、资料等生动展现了他们对艺术真谛的不断探索以及对国家民族的无限热爱之情。巡展于5月21日至6月21日在武威职业学院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