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市举办安全生产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
我市举办安全生产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发布日期: 2021-05-22 08: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安全生产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做好我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5月17日至18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市、县区应急局及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大队的执法人员共6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同志和知名安全专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科学规范执法、构建六道防线,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实务等方面,进行辅导授课。讲授既高屋建瓴,又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参训人员认真学习、详细记录、热烈讨论,并就工作实际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同时结合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对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