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全线首个钢盖梁吊装架设完成
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全线首个钢盖梁吊装架设完成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5-27 08:18 浏览次数:

钢盖梁准确架设在凉州二号特大桥102#墩上

缓缓升起,空中转体,定点就位,总重达235吨的钢盖梁最终完美“着落”在凉州二号特大桥102#墩上。5月26日上午,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全线首个钢盖梁顺利吊装架设完成,项目施工突破又一技术难点。

据介绍,该钢盖梁工程横跨营业线干武铁路,临近营业线,为兰张三四线全线首个钢盖梁吊装,盖梁跨度大,重量重,吊装难度系数大,且现场吊装场地狭小、带吊行走及旋转半径受限,施工组织困难。3月以来,施工方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党员突击队,15名队员在该工点坚守77天,从桩基施工,到承台、墩身浇筑,从钢盖梁焊接到吊装架设进行攻坚克难,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