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市政协部门预算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26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协部门预算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4-16
成文日期: 2021-04-16 有效性:
政协武威市委员会办公室会议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5-31 16:23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召开政协武威市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单位共计550人参加,听取审议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武威市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项目资金分解:印刷费10万元、会议费65万元、劳务费2万元、其他交通费3万元。

(二)项目绩效目标

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要继续开展好学习培训和理论研究,做到边学习、边研究、边思考,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凝心聚力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2020年3月份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委会,6月份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委会、9月份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委会、12月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委会;12月底召开政协武威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二、项目资金情况

会议经费80万元,主要用于全委会会议费、常委会会议费、各委办的双月协商会议的支出,2020年会议经费共支出80万元。

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绩效目标设定清晰准确,目标完成率100%。项目支出控制在预算范围内,没有超额支出,全会会议按照财务制度执行,不存在浪费行为;通过召开会议,是委员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反映社会民意,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充分发言民主,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发挥明显。

四、自评结论

通过绩效自评,总的认为是财政局预算安排政协全委会会议经费政策依据充分,符合规定和工作需要,目标制定明确,政策和需求依据充分,资金按照用途使用,按照财务管理规定开支。项目的开展实施取得的良好的社会效益,综合自评得分100分,评定等次为优。在单位领导重视下,该项目年度预算执行质量总体较好,审批程序符合规定,会计核算及财务报表基本反映了预算执行情况。并要求对该项目年初设置的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和预算执行进度进行“双监控”,发现严重偏差,及时反馈,采取有效措施,重点跟踪,及时纠偏,有效推进各阶段任务按时完成,以保证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五、存在的问题

存在的问题:一是资金使用效益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绩效目标设立不够明确、细化和量化。虽然设立了项目资金绩效目标,但目标不够明确、细化和量化。

六、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

在今后的工作:一方面要严格预算编制,做到细化精确。继续严格落实专项经费使用管理规定,做到专款专用,同时,在经费开支上严格按照八项规定执行。


附表:市级预算项目绩效自评表(全委会会议费).xlsx


                                                                         政协武威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