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
“五一”假期,我市旅游市场很“热”
“五一”假期,我市旅游市场很“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5-07 08:10 浏览次数:

“哇,宝贝你看,这只老虎好威猛啊。”5月1日下午,市民李晓燕带着孩子在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游玩,她告诉记者,女儿从小就特别喜欢小动物,趁着家门口的动物园开园,特意带她来看看。

5月1日,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一期开园运营。园区内居住着95种1125只珍稀野生动物,为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增加了新业态、带来了新动能、注入了新活力。游客们在这里享受到了动植物观赏、科普教育、园林艺术、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研学旅游为一体多元化沉浸式的游园体验。

“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一期建成运营,是全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保护祁连山国家公园生物多样性、实施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繁育的重要举措。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一期的建成运营,将壮大文化旅游支柱产业,大力带动武威假日旅游经济发展,提升武威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旅游景区与度假胜地。”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宋燕说。

5月5日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许多市民选择在市区各类博物馆“打卡”,近距离品味历史文化,享受文化大餐,感受古代文明的魅力。

市民王超文带着孩子一家在武威市博物馆参观,他说:“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来武威博物馆感受一下武威的历史文化,带孩子一起看一下书法展览。整体感觉很不错,为‘五一’假期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今年“五一”假期期间,我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受到了游客的一致欢迎。全市接待游客37万余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0.5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1062万元,同比上年增加65.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